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音乐系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4:22 | 作者: 】

音乐系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年10月5日至11月23日,音乐系党总支举办的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圆满结束。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30名入党积极分子全程参加了学习并顺利结业。2021年11月23日,系党总支在音乐系六层会议室举办了第三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仪式,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骏老师参加了结业仪式。

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骏首先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宣读了优秀学员名单。优秀学员代表郝静茹同学分享了参加培训学习的心得体会,表示通过参加培训班的学习,老师的认真讲解和谆谆教诲,使自己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党的性质和宗旨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对党崇敬和爱戴的心情更加强烈,入党动机更加明确,相信通过自身不懈努力和自我完善,一定会达到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标准。

最后,唐朝晖书记做总结讲话。唐书记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今后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自己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要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表率作用,成为学生的楷模和榜样;要团结帮助同学,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时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以身作则,努力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