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音乐系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

【发布日期:2021年07月01日 10:33 | 作者: 】

音乐系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

成立100周年大会庆典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于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音乐系组织师生多途径观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感受建党百年光辉历程的重要时刻,共同见证跃然眼前的大国雄姿。

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的先驱们创建了中国共产党,形成了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之源。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在校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实况直播后,反响热烈。对无数共产党人用顽强拼搏、忘我贡献凝聚起推动国家和民族前进的磅礴力量感到敬佩不已,表示要传承好、发扬好党的理想信念和优良传统,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上坚定方向,在平凡岗位上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