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音乐系组织“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4日 08:51 | 作者: 】

音乐系组织“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会

4月13日下午,音乐系党总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组织了“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团结就是力量”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系主任张志伟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党员同志的回信,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回信勉励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重要回信在河北省引发热烈反响》视频专辑片,让广大教师深刻感受到了总书记坚持人民为中心的真切情怀和对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团结群众、传承红色基因的殷切期望。

随后,唐朝晖书记带领全体教师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百年风雨历程,强调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从《团结就是力量》革命歌曲中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实事求是、坚持真理,咬定目标、勇往直前,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强调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提高觉悟,以良好的品德修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团结把师生起来、凝聚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弘扬“团结就是力量”的优良传统,做好疫情防控、一流学科建设、师范专业认证等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最后,全体教师齐声高歌“团结就是力量”。大家纷纷表示,只要我们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凝心聚力,奋勇前进,就一定能克服改革发展中的各种矛盾问题,夺取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