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指南 > 正文

“真情留给母校,青春奉献祖国”——音乐系学生党支部最后一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01日 18:16 | 作者: 】

真情留给母校,青春奉献祖国”

——音乐系学生党支部最后一堂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5月31日下午,音乐系学生党支部举办了“真情留给母校,青春奉献祖国”最后一节党课主题当日活动。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东芸,音乐系主任张志伟,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音乐系副主任吴素芹及辅导员老师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主题活动。

时光荏苒,又一批优秀的青年党员即将告别四年的校园生活,毕业前的最后一节党课,大家一起分享共同回忆和一起努力过的美好时光。音乐系的领导和老师们也对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送上了青春寄语,脚踏实地,用心去感受生活,努力去接受现实,用有限的青春做出无限的贡献,无悔于仅有一次的青春。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再次站到党旗下,面向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寻回入党初心。

会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都表示将谨记老师们的青春寄语,心中有阳光,脚下有力量,为了理想,能坚持、不懈怠,才能创造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将真情留给母校,青春奉献祖国”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以身体力行书写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