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指南 > 正文

音乐系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13日 17:12 | 作者: 】

音乐系组织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按照2022年度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安排,4月12日下午,音乐系在会议室组织廉政教育活动,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为全体教职员工上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唐朝晖书记以《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为主题,围绕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深化作风建设,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共同营造风清气正校园氛围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全体教师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师德表率;要提升专业能力,做育人能手;要满怀博大爱心,做心灵使者。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要增强学习纪律规矩的主动性,培养上下一致的思维习惯、令行禁止的良好作风,积极干事创业,推动师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老师们纷纷表示,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师道,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以实际行动为教育事业奉献终身。

音乐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