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指南 > 正文

音乐系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年03月31日 16:52 | 作者: 】

按照学校纪委党风廉政教育工作要求,3月29日下午2:30,音乐系党总支开展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学习活动,全体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线上线下同步参会。会议由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主持。

会上,唐朝晖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纪委《2022年度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部署了音乐系2022年度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安排。随后,唐书记先后领学了《中共唐山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规定》、《中共唐山师范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重大事项向纪委报告报备的暂行规定》等四个重要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教师要认真遵守规章制度,提升纪律规矩意识,加强勤廉修养,持续推动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常态化、规范化开展。

唐书记要求全体老师要自觉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从严规范自己的行为,增强廉洁从教的自觉性,在学术、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严守廉政纪律,时刻把党风廉政建设放在首位,用实际行动推动音乐系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断深化,努力营造风清气正、遵规守纪、勤奋做事的良好政治生态。

音乐系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