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指南 > 正文

音乐系组织《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12日 17:12 | 作者: 】

音乐系组织《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

专题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组织部相关部署要求,6月11日,音乐系党总支召开会议,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系党总支委员、中层干部、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委员等同志参加了学习,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主持了学习活动。

会前,系党总支向理论中心组成员和相关老师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单行本,号召大家积极自学。会上,唐朝晖书记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的通知、正文以及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印发《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等内容。随后,系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谈了自己的收获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政治意识,坚持把组织工作放在大局中去思考、去谋划,带头学习、遵守、执行《条例》,当好示范、作出表率,带头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自觉按政策、原则、制度办事,做到心有所守、身有所循、行有所止,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进一步深化党的建设,奋力谱写新时代组织工作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