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指南 > 正文

音乐系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日期:2021年06月09日 17:11 | 作者: 】

音乐系组织学习习近平在两院院士大会

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

2021年6月8日,音乐系在六层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主持了专题学习活动。

唐书记带领全体老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战略全局高度,深刻分析了我国科技发展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作出了重点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实现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目标指明了方向,是推进科技创新和做好人才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要求全体老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弘扬科学报国光荣传统,把个人理想自觉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奋发有为,创先争优,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勇挑重担,为加快建设世界科技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