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指南 > 正文

音乐系组织党史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28日 16:32 | 作者: 】

音乐系组织党史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学校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指示精神,为了让党员教师更加深刻地领悟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音乐系党总支开展党史知识专题学习活动。

2021年4月27日下午2:00,音乐系教工党支部在党总支的精心安排部署下,经过前期准备、筹划,利用腾讯会议组织了在线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迎芬主持并领学,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学习。系党总支和教工党支部在日常学习中,筛选出师生应知应会党史知识100题,以精选汇编的形式与大家分享党史,精炼好记,相信对大家下一步学好党史会有很大帮助。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音乐系将在公众号、师生党员微信群开辟【党史教育·随身学】专栏,陆续推出党史系列应知应会知识,希望全体师生深学细悟、常学常新。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开展,定会进一步增强党员师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