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指南 > 正文

音乐系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08日 15:35 | 作者: 】

音乐系党总支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主题宣讲活动

9月7日下午,音乐系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系党总支唐朝晖书记为全体党员教师作了《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的主题宣讲。

会上,唐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集中宣讲工作的有关要求,并以《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科学内涵,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传承下去、发扬光大》为主题,围绕“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昂首阔步新征程”两个方面,回顾了党的百年苦难辉煌历史,对伟大建党精神进行了深入剖析。唐朝晖书记总结到,伟大建党精神体现我们党的性质特征,是我们党极为宝贵的精神财富,具有强大的思想优势、政治优势、精神优势、道德优势,我们要学习传承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保持党的先进性、纯洁性和革命性,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在百年历史的新起点上坚定方向,在平凡岗位上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接续奋斗。

全体党员表示:作为高校党员教师,我们更应该认真学习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并将其矢志不渝地传承下去,努力使新时代的大学生继续弘扬党的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引导及培养学生把青春奋斗融入伟大事业的使命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待,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