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疫情防控时期的别样网络课堂----音乐系 2021级舞蹈学学生的网课心声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4日 16:57 | 作者: 】

2022年的上半年,疫情肆虐,唐山师院全校师生共赴战“疫”,停课不停学。这次网课给了我们一个丰富而难忘的经历,师生积极配合,学贵得师,亦贵得友!我们的网课运用网格化管理,井井有序,环环相扣。系领导、辅导员、教学管理老师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进入课堂听课,深入学生中间倾听学生的心声。领导老师们细致入微的关怀着我们,从学习到日常生活的点滴管理,无一不体现出领导老师们的尽职尽责。

老师们都用自己的教学方式来提高课堂效率和效果。《乐理视唱》的齐晓芳老师、《中国舞蹈史与赏析》的吕雅莉老师、《歌唱基础与合唱》的周虹老师,认真负责。在每节课课前都设置提问环节,检查上节课知识掌握情况,并给我们总结,为了我们能够扎实掌握知识加大课下辅导答疑工作,利用课余时间解答回复我们的疑问。我们最爱的民间舞王金霞老师,她的课堂丰富有趣,生动活泼,线上为我们讲解动作,做舞蹈示范!老师爱笑,我们课堂充满了欢声笑语,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快乐。

还有许许多多的老师,他们兢兢业业,希望把所有的知识都传播给我们,不留余力地的帮助我们学习和成长!

当然,学生们也绝不掉队。我们紧跟课堂,积极向上,已完全适应网课的生活。课余时间,大家都开始积极锻炼身体。我们都坚信:一切都向好,万物会复苏!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