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音乐系顺利进行2021级新生专业复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7:56 | 作者: 】

音乐系顺利进行2021级新生专业复核工作

根据唐山师范学院(院招字【2021】1号)文件《关于做好2021年本专科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的通知,艺术类专业学生入学后进行专业复核。音乐系对这项工作极为重视,根据要求,音乐系制定了专业复试审查实施办法,规定了专业复试考核内容(与高考考试一致),制定了测试评分规则及结果认定标准。由教学副主任统筹安排,各教研室主任、教务办、学工办协助。分别于2021年9月14日晚音乐学(古筝、竹笛)、9月22日下午舞蹈学以及9月24日下午音乐学(声乐、其它器乐、钢琴)在音乐楼进行2021级新生专业测试,参加专业测试的人员为系教学管理人员和专业教师。为认真做好考试的各项工作,音乐系组成专业复核工作小组,教务办负责考场设备调试、复核表的印制、发放与归档;考试共分9个场次进行,每场安排专人负责。系党总支书记唐朝晖、主任张志伟、副书记董怀晶监督巡视。

音乐系2021音乐学本科报道177人、2021舞蹈学本科70人均需参加专业复试考核。其中舞蹈学一人因伤未在9月22日下午参加专业测试,由任课教师在10月15日前针对其个别考核。所有246人(其中音乐学本科2人放弃学籍,1人报道后即退学,舞蹈学69人),均通过专业测试,符合专业水平要求。

音乐系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