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音乐系关于做好 2020 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总结及秋季学期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方案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7日 16:26 | 作者: 】

音乐系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总结及秋季学期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方案的通知

2020年8月7日

教务办及各位教研主任:

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总结及秋季学期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方案的通知》以及我校秋季开学工作部署会议要求,请各位教研主任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总结和春季、秋季学期线上线下教学衔接工作方案,具体如下:

一、主要内容

1.春季学期对本教研室任课教师的线上教学质量进行评估,对学生掌握的薄弱环节在开学后利用课余时间开展针对性辅导和强化,确保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学习效果。

2.对照人才培养方案,全面梳理春季学期教学计划执行情况和执行效果,如有未落实或落实效果不佳的课程一一梳理清楚。利用暑期进行线上实验、实践和相关课程补课的内容请注明。(教务办)

3.对本教研室线上教学工作基本情况、采取的方式方法、取得的效果、存在的不足、改进的措施、线上教学工作中教学和教学管理的先进经验和优秀案例进行全面梳理和总结。

4.按照“最大程度开学、最严措施防控”的会议精神,对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未落实或未落实好的教学任务提出具体的衔接方案,确保年度内教学计划不落科、不丢项,全部执行到位。(各位教研主任)

二、工作要求

1.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总结及秋季学期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方案形成文字材料。[文件名:***教研室2020年春季学期线上教学工作总结及秋季学期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方案]

2.请教务办及各位教研主任务必于8月10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本群或单独发给教学副主任。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