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正文

叶亚楠简介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5日 09:04 | 作者:音乐系 】

叶亚楠,汉族,1979年1月出生于河北省唐山市,艺术学硕士,讲师,2001年就职于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专任钢琴教师,兼任舞蹈教研室主任,河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

教学工作中,参与制定音乐系舞蹈表演专科、舞蹈学本科培养方案,担任音乐系音乐学专业各年级的钢琴课程,教学成绩突出。曾在2010年获得艺欣国际钢琴邀请赛赛钢琴组“优秀指导教师”奖;在2011、2012年分别获得由河北省教育学会主办的梦想飞扬青少年艺术教育精品展演“最佳辅导教师”奖;并在2011,、2012年荣获中国国际艺术教育交流学会办法的“全国百名优秀园丁”奖;2013年获得唐山师范学院颁发的“毕业论文优秀指导教师”奖;在2013年获得唐山师范学院“嘉奖”。

在科研方面,发表音乐专业论文10余篇,参与研究省社科联项目2项、省教育厅教学教改项目1项、校级教学教改项目2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