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师简介 > 正文

李艳昆简介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0日 09:02 | 作者:音乐系 】

李艳昆,女,中共党员,副教授,硕士,2000年6月毕业于河北师大音乐系,同年7月于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任教。2008年9月河北大学艺术学院学习,2010年6月硕士毕业。任教期间担任多门理论课教学,并连续多年担任班主任工作。多次带队并指导学生的实习工作,并于2018年3月至7月去唐山第十二中学挂职锻炼。自任职以来,负责音乐学本科,音乐学专接本,学前教育本专科的教学。担任了民族民间音乐概论,百老汇音乐剧赏析,冀东三支花,乐理等音乐理论课;还担任了手风琴基础与伴奏、乐理视唱、教师技能培训、器乐选修等技能课程的教学。每学年都承担部分毕业生论文指导及毕业音乐会的排演工作。近几年来发表多篇论文,其中北大核心期刊9篇,均为第一作者;参与多项课题研究,其中省级课题7项,主研2项;市级课题3项主研1项;出版书籍4部,其中2部为独著。2011年度获嘉奖。2016年优秀共产党员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