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简讯 > 正文

音乐系举办2023年秋季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01日 16:38 | 作者: 】

音乐系举办2023年秋季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为增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成才观,科学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未来职业生涯,激发学生自我潜能,拓展自身素质,给同学提供更多认识社会、认识职场的机会。音乐系于2023年10月27日举办2023年秋季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此次比赛共收到56份作品。同学们根据自己的职业价值观,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综合分析自身因素、社会环境、家庭环境、学校环境等。职业生涯目标贴切合理,语言文字富有感染力。作品规划设计结构完整、逻辑清晰、风格各异、重点突出,体现了同学们对未来蓝图的认真规划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

通过此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力传播和普及了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引导同学们科学定位自己的职业目标,让同学们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得到提升与发展。音乐系今后会举办更多促进学生职业技能的比赛,让学生真正从活动中提高自身能力,激发自己,不断进取。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