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简讯 > 正文

音乐系深入丰南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13日 19:41 | 作者: 】

音乐系深入丰南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广泛拓展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校企合作,开拓就业岗位,促进学生高质量就业,6月12日,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东芸一行4人,到丰南区金融中心的河北欢乐小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公司总经理董艳菊女士带领徐书记一行人参观了丰南区万众创业园,了解创业孵化基地的发展历史以及创业项目。随后,参观了河北欢乐小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曹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规模、经营项目、运营状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切身感受了企业内涵、人文环境、工作条件。徐书记介绍了我系学生情况、专业设置,重点询问了企业岗位需求、薪资待遇、晋升发展等与毕业生就业息息相关的问题。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人才培养、就业招聘、产业发展、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最后进行合作意向签约。

音乐系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深入推进访企拓岗、建立就业基地,努力为毕业生提供各项帮助与辅导,促进我系毕业生更高质量充分就业。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