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简讯 > 正文

音乐系举办2023年“职等你来”就业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18日 07:59 | 作者: 】

音乐系举办2023年“职等你来”就业招聘会

为进一步做好我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提供更多相关岗位。我系举办2023年“职等你来”就业招聘会。会议由辅导员佟宇老师主持。

招聘会邀请了河北鸿鹄岭教育科技集团、河北冰泓文化艺术咨询有限公司、唐山市丰润区博艺琴行、唐山市丰润区卓乐琴行等四家用人单位。用人单位通过播放视频、PPT、现场宣讲等方式介绍了单位概况、招聘需求、课程教授、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个。宣讲结束后,学生和用人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解答了疑问,效果良好。

现在正值毕业季,音乐系多次开展访企拓岗、举办线下招聘活动、微信推送就业信息等,千方百计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让学生对就业形势、就业前景有更多的认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主动求职,实现早就业。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