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简讯 > 正文

音乐系成功举办三笔字大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08:38 | 作者: 】

音乐系成功举办三笔字大赛活动

2020年10月30日晚,音乐系在教学楼8号阶梯教室举办了“三笔字大赛”活动。此次活动由音乐系学生会举办,全系150余名学生报名参加。

三笔字包含钢笔字、粉笔字、毛笔字。钢笔字和毛笔字提前上交了作品,粉笔字为现场书写。同学们热情高涨,书写古诗词、名言、名句等,内容积极向上。最终收到165幅作品,经过评选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8名。

三笔字是国家教育部对师范生提出的素质要求,也是学生必备的基本职业技能之一。大赛的举办,让同学们对中国的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的自身素质、陶冶了审美情操、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从而为今后从事教育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音乐系

2020年1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