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工作简讯 > 正文

2017音乐系简历大赛策划书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17日 16:31 | 作者: 】

2017音乐系简历大赛策划书

举办单位: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招生就业处

一 活动主题与宗旨:

大赛以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掌握职业发展前景,提高大学生职业素养,提升就业创新能力为宗旨。

二活动的目的与意义

为了帮助广大学生增强就业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前的准备,也为提高我院毕业生个人简历的整体质量,使其制作出优秀的简历并能在求职过程中吸引更多用人单位的视线,促进就业工作,特举办此次简历制作大赛。让学生更多的了解简历的作用,针对大学生对职业生活作出长远计划。

三 活动背景:

身为大学生,毕业后将要步入社会,渴望获得适合自己发展的就业岗位,为自己的事业发展搭建广阔的平台;而在校学习的同时,也计划从现在起为走向我们的将来打下坚实的基础。求职是一场赛跑,简历是起跑线。在现今严峻的就业形势下,面对堆积如山的求职简历,如何让自己脱颖而出。本次简历大赛将为广大学生打下基础,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四主办单位:音乐系学生会

承办单位:音乐系招生就业部

五参赛人员:音乐系全体学生

六活动时间:

七活动地点:

八活动流程:

本次大赛分初试—复试

1初赛形式:由各班班长收齐本班同学的个人简历,交到招生就业办公室。由招生就业处从众多简历中筛选出相对优秀的个人简历,由评委对作品进行评价。

2复赛形式:现场活动由招生就业处老师组成评审团评委进行提问,选手进行自我展示,全面介绍自己,评委根据选手综合表现进行打分。

九宣传安排:

1宣传工作:班长宣传,官方通知

2宣传形式:

(1)由各班班长进行宣传

(2)由招就处人员统一讲解本次大赛的意义,报名事项,地点等活动细节。

十活动后期:

(1)活动完毕后获奖同学与评委老师进行合影留念,并将本次活动照片上传到招生就业网站上

(2)获奖的优秀简历作品进行展示,奖获奖作品以海报形式在海报栏进行展示(宣传部负责)

(3)将获奖人名单以纸质版形式张贴公示

十一 奖项设置:

一等奖1人,二等奖2人,三等奖3人,优秀奖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