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22年校内科研基金项目6月份集中结题及延期申请通知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23日 16:39 | 作者: 】

2022年校内科研基金项目6月份集中结题及延期申请通知

各单位、有关项目负责人:

根据我校工作安排,现组织我校各类校内科研基金项目(包括博士基金、团队支撑项目、出版基金、硕士点专项、党建专项、教育类招标项目)2022年6月份集中结题等工作,具体流程如下:

1、项目负责人自查

对照项目申报/审核书(合同书),自查项目是否完成项目预期成果(成果数量和级别);项目取得成果是否与项目研究内容相符;项目成果是否标注唐山师范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研究成果及项目编号。

2、科研处审核

(1)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可组织项目结题材料。按照《唐山师范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题评审证书》的填表说明填写评审证书,并组织相关材料(电子版:集成1个PDF版,含目录)。

(2)出版基金结项组织报送材料为:《唐山师范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题评审证书》和专著封面、目录、带作者页、带项目名称及编号页、封底(以此为顺序,集成1个PDF版)。

(3)申报结项的所有材料,以院系为单位,每人一个PDF文件,以“校内项目+负责人姓名+项目编号”命名,5月30日下午3:00前上交。

科研处审核通过后,将纸质材料1式2份(双面打印,胶装),以及《结题及变更情况统计表》(院系盖章)于6月5日下午3:00前,以院系为单位报送至北院科研处办公室,同时报送正式版电子申报材料及《结题及变更情况统计表》,逾期不予受理。

3、校内专家评审

科研处对结题材料整理汇总后组织专家评审。通过专家评审的项目准予结题,颁发结题证书。

4、其他事宜

(1)出版基金结项,纸质版只需报送一份《唐山师范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结题评审证书》和10本专著,无需其他附件材料。

(2)申请项目延期(项目执行期最长为4年)或者更改项目参与人员,需填写《唐山师范学院科学研究基金项目执行变更情况申请表》,并经课题组所有成员签字。无特殊情况,课题组成员及顺序不得随意变更。

(3)所有报送材料,请以院系为单位,科研处不接受任何形式的个人材料申报。

科研处

2022年5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