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党员师生举行“重温入党志愿书、入党誓词”

【发布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5:32 | 作者:音乐系 】

音乐系党员师生举行“重温入党志愿书、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11月19日,为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结合学校党委工作部署,音乐系党总支组织全系31名教师党员和18名学生党员,赴潘家峪惨案纪念馆举行“重温入党志愿书、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

在潘家峪惨案纪念馆门前,由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檀艳领誓,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教师党员苏向丽和学生党员韩振阳分别结合自己的切身感受,重温了入党经历。

在合唱庄严的国际歌后,参加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音乐系党员步入潘家峪惨案纪念馆,回顾战争年代冀东人民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共同追记红色历史和革命初心。他们纷纷表示,能够来到这里参观学习,并举行“重温入党志愿书、入党誓词”主题教育活动,大家深感荣幸、深受震撼,真正理解了“勿忘国耻、警钟长鸣”八个大字,是对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最响亮的呐喊。音乐系全体党员将以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切实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