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举办专业技能才艺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23日 15:37 | 作者: 】

音乐系举办专业技能才艺大赛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2018年11月22日由音乐系举办的“展·芳华”专业技能才艺大赛总决赛在第十阶梯教室举行。学工部部长孟祥昕、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檀艳以及音乐系的部分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分专业组和非专业组两个组别。非专业组包含了街舞、歌曲、小品等多种才艺;专业组分为声乐、器乐、舞蹈三个组别。比赛历时一个月的时间,经历了海选、初赛、复赛、决赛,最终非专业组和专业组共选拔出19组选手进行决赛。为充分显示音乐系才艺大赛的专业性、大众性以及公平性,邀请了七名专业老师担任评委,同时从学校十五个系以及校级学生组织中挑选出18位大众评委参与打分。最终每个组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

音乐系每年坚持举办专业技能才艺大赛,得到了各院系老师、同学的大力支持,今年非专业组参与人数达到300余人,给了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尽情绽放的舞台,也为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光添彩。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