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召开迎评估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11月06日 08:39 | 作者: 】

音乐系召开迎评估动员大会

2018年11月6日下午两点,音乐系在九号楼第一阶梯教室召开了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音乐系全体教师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音乐系主任张志伟主持。

会上,音乐系党总支书记檀艳宣读了《音乐系安全工作责任状》,从公共安全、人身安全、消防安全、意识形态安全、财物安全、活动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做出全面的部署,确保评估前夕的安全稳定;音乐系副主任吴素芹宣读了《音乐系教学工作责任状》,对课堂教学、日常纪律、师德师风、工作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指导教师精心准备各种评估材料;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迎芬代表党员发言,号召全系党员行动起来,设置党员先锋示范岗,为师生们做榜样,为迎评促建做贡献;陈鹏同学代表音乐系学生会向系同学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同学从自身做起,明礼诚信、勤奋学习,共同创建优良学风;音乐系全体教师现场签署了《音乐系安全工作责任状》和《音乐系教学工作责任状》,大家思想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明确。

学校评建办主任王庆禄、教务处处长王淑娟应邀参加本次动员大会,对学校近期的评建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音乐系的评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系级评建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给予了具体指导。音乐系主任张志伟提出,在迎评促建的冲刺阶段,全系教师要“亮出状态、亮出身份、亮出成果”,相互学习、相互监督、相互提高,抓紧时间完善各项工作。同时要求各班马上召开班会,布置工作任务,将学校的评建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同学,师生一起努力,为学校增光添彩。

 

音乐系

2018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