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声乐专场音乐会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3日 15:54 | 作者: 】

音乐系声乐专场音乐会

歌声使人陶醉,音乐让人升华。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于2018年5月23日在音乐系二楼音乐报告厅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声乐生专场音乐会。整场音乐会由我系各位经验丰富的学姐带来,内容精彩,歌声如天籁,琴声如流水,振奋人心。此次音乐会众多老师受邀而来,甚是期待,音乐报告厅更是座无虚席,我系的学长学姐早已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提前排起了长长的队伍等待入场。

音乐会开场由孟迪、郭小静等人演唱的《梨花颂》拉开帷幕,悦耳动听,使人暂时忘记个人的压力,并带动了现场的气氛,音乐会正式开始。令我印象深刻的是王晓莹老师钢琴伴奏的《溜溜的竹排溜溜的漂》,老师幽美的琴声镇住全场,伴随着动听的钢琴老师忘我的唱着,让台下的同学们钦佩不以。音乐会还在继续着,同学们娴熟的技巧和充分的情感让我们感动,悦耳的歌声,动听的钢琴声,《文成公主》把我们带入悲伤之中!一曲《醉了千古爱》的演唱更是让同学们震撼不已,沁人心肺,同时又阵阵忧伤,些许凄凉。音乐会高潮起伏,不知不觉已接近尾声,由学姐们合唱的《渔家姑娘在海边》,音乐会正式结束,但同学们还意犹未尽,回味在其中,音乐厅回荡着激烈的掌声和欢呼声。

音乐会结束了,到这次音乐会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也感受到了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的专业力量。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