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征文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30日 11:41 | 作者: 】

音乐系党总支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征文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日前,音乐系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开展了“不忘初心铸忠诚,担当实干争一流”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征文活动得到了音乐系广大党员教师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响应,充分展现了音乐系党总支“不忘初心铸忠诚”的鲜亮“底色”。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完成了31篇主题征文,共计4万余字。征文内容涉及对“不忘初心”的阐释与升华,对“四个意识”的坚持与遵守,对“四个回归”的信心与展望。

音乐系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征文活动,自己的“初心”更加坚定,对党的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有了更深的理解,将在未来的工作中切实担当、争创一流,为建设现代化、开放性、高水平唐山师范大学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