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举办“书香雅韵·品味生活”新青年故事汇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31日 10:59 | 作者: 】

音乐系举办“书香雅韵·品味生活” 新青年故事汇活动

5 月 29 日 下午三点,音乐系在师院生活馆举办了“书香雅韵·品味生活”新青年故事汇活动。

特邀嘉宾常健鸿老师,华语创作型男歌手,素有伤情才子之称,毕业于立陶宛大学音乐系。曾在总政歌舞团任独唱演员,获得过全国歌手大奖赛通俗专业组第二名等多项比赛奖励。在国内各大电视台节目中担任嘉宾,并被邀请参加《同一首歌》、《中华情》、《欢聚中国》、《爱在东方》等一系列大型演出活动。应邀参加过香港回归“紫荆花大型汇演”,为其谱写并演唱主题曲《龙的梦想》。代表作有《爱在心间》、《我爱你请别走》、动感舞曲《让我们跳起来》等。常老师围绕着“音乐、梦想、现实、选择”四个话题与师生畅谈人生感悟,教授演唱技法。现场气氛活跃,大家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是“书香雅韵·品味生活”新青年故事汇的第二期。第一期邀请了音乐系建系 30 年来的优秀校友回母校重温激情岁月,共叙师生情谊,共同庆祝音乐系的 30 岁生日。新青年故事汇是音乐系近期推出的文化沙龙形式的青年励志活动平台,旨在“分享成功人士的精彩故事、品味专家学者的艺术人生、演绎优秀学子的青春梦想”。会定期邀请国内外音乐名家、文化名人、成功人士、创业明星、优秀校友来校与学生分享人生经历,传授成功经验,交流专业技艺。将教育教学活动融为一体,努力打造成唐山市青年学生中的文化名片,引导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音乐系

2018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