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客绍英副院长带队到芦台、汉沽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10:55 | 作者: 】

客绍英副院长带队到芦台、汉沽检查教育实习工作

5月24日,客绍英副院长带领美术系主任张高志、实习带队教师付庆喜、音乐系主任张志伟、实习带队教师冯彬,来到芦台经济开发区、汉沽管理区,对我校的实习工作进行了检查与调研。

客绍英副院长一行五人在当地教育局领导的陪同下,分别走访了芦台经济开发区第一中学、第二中学和汉沽管理区第一中学。全面了解实习学校的办学情况,介绍我校目前的发展状况,对实习工作的具体安排与实习学校进行了沟通与交流。举行了实习生座谈会,充分了解我校实习生的教学、学习、饮食、住宿等情况。实习生结合自己的切实体会,汇报了实习以来的各种收获,对学校领导老师能来看望表达感激之情。区教育局、实习学校的领导介绍了学校对实习生的教学、生活等方面的安排,并对我校的实习工作给予称赞,表扬实习生不怕苦、爱学习、守纪律、懂礼貌,勇于承担实习学校分配的各项任务,工作踏实努力。

客绍英副院长对区教育局、实习学校周到细致的安排表示感谢,对我校的实习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实习生在实习过程中注意遵守实习学校的纪律,服从领导、关爱学生,做好角色的转换。充分利用实习机会,完善自己学习和实践上的不足,为今后更好的服务社会打下良好基础。美术系、音乐系的领导老师就我校艺术类专业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向实习学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与实习学校从基础教育的教研教改、课题研究、活动交流等方面加强全面深入的合作,携手共进,推动各自事业的向前发展。

音乐系、美术系

2018年5月24日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