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2012-2013学年第2学期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总结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5日 13:13 | 作者:音乐系 】

音乐系2012-2013学年第2学期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总结

为贯彻与落实学院关于开展2012-2013学年第2学期课堂教学观摩活动的通知,同时也为提高青年教师的讲课素质和授课热情,音乐系于4月9日(第七周周二)下午例会后以专场观摩的形式进行了课堂教学观摩活动。有三名副教授职称的专任教师进行了公开课讲授,系领导带领全系青年教师集体学习并交流,最后由系督导组成员以及系教研室主任集体打分,评选出进入校级课堂观摩的教师代表。

本次活动参加讲课的分别是:王晓莹老师的《音乐美学鉴赏》课程;闫文华老师的《声乐》课程;王金霞老师的《中国民族民间舞教材教法》课程。三位教师的公开课都非常精彩,也反应出音乐系教师对教学工作的严谨与认真,同时也展现了系内骨干教师的实力。经过系督导组的打分统计,王金霞老师的《中国民族民间舞教材教法》课程获得了最高分,被评为进入校级课堂观摩的教师代表。

此次课堂教学观摩活动为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构建了平台,提高了我系的教学水平,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促进了我系教研工作的展开。

音乐系

201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