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音乐系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计划

【发布日期:2013年11月18日 17:14 | 作者:音乐系 】

音乐系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计划

根据院下发的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要求,音乐系也借此契机,结合自身的教学情况和特点,特进行如下工作:

1.系相关教学领导首先对上学期末的试卷和2013届毕业论文等文件进行检查。

2.教研室主任组织检查本教研室的教学情况和教师的教学文件。具体为本学期开设课程的教学日历、教案和讲稿。

3.从第八周开始,各教研室推荐一名教师进行公开课,课后本教研室全体教师进行评议,针对典型的问题进行磋商和交流,以此提高教学水平。

4.所安排的公开课教师分别为:声乐教授刘曦,钢琴教授李洪玲,理论教研室主任孙宪伟,舞蹈讲师阮津粤,器乐讲师刘海成。所安排的教师不同职称,不同年龄。目的是通过公开教学使得年轻教师学习老教师所具备的经验,年轻教师通过公开课展示自己的教学水平。

5.期中教学检查期间,系领导、教研室主任进课堂进行全面听课,重点听青年教师和新上岗教师的课,并对听课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拿出具体改进措施。

6.对毕业班的论文选题开题工作进行布置,在12周前完成选题工作。

音乐系

2013.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