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计划

【发布日期:2013年04月25日 13:14 | 作者:音乐系 】

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计划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强化教学管理工作,根据教务处2013年4月22日下发《关于2012-2013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特制定音乐系期中教学检查计划。本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主要围绕着以下几个方面来进行:教学日常工作的运行、教学文件检查、教研室教学研究活动、教考分离的进行、论文的指导与答辩、2010级本科实习、非师专业的实习工作等。

1.第九周各教研室主任对自己教研室教师本学期开设的所有课程的教学日历、教案进行自查;检查本学期教学大纲;检查上学期的试卷及评阅情况。对出现的相关问题及时上报。上报上观摩课的副教授王金霞老师的材料。

2.第十周至十三周各督导组成员对全系教师进行听课检查,系领导听课、各班主任跟班听课。检查毕业论文评阅工作,准备论文答辩工作。检查理论组的教考分离工作。

3.第十一周周二下午各教研室进行教师公开课。通过公开课加强教师之间的学术交流和更深层次的教学教法研究,从而提高教学质量。十一周周三系领导下实习点对2010级本科班实习进行考察

4.十二周对2011级专科舞蹈表演实习进行考察。

5.第十三周周二下午召开学生座谈会,了解学生的听课感受和意见。召开系总结大会,听取班主任、督导组对听课的反馈意见,进行期中教学检查总结,找出不足,并提出相应的问题解决方案。

音乐系(2013.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