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唐山大拇指幼儿园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08日 11:08 | 作者: 】

唐山大拇指幼儿园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

大拇指幼儿园成立于2001年,历经17年的稳步发展,已成为唐山乃至河北省内最大的幼教连锁机构。现已全额投资幼儿园12所、早教中心2所,儿童特色教育中心10所。拥有员工800余名,其中包含英、美等国家外籍教师15名,教学场地六万余平米,年营业额近亿元,每年为4000多个家庭持续提供专业的幼教服务。

集团业务的蒸蒸日上使我们对人才的需求与日俱增。大拇指在“了解、关爱、尊重、赏识” 的企业人文发展理念的指引下,辅助员工晋升和发展,并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足额的社会福利保障。在大拇指,员工第一、客户第二、领导第三!您将要融入的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您将要面对的是如沐春风的上级;您将要带领的是朝气蓬勃的团队;您将要获得是洒满阳光的舞台。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舞蹈老师

招聘人数:6人

任职要求:

1.舞蹈专业,本科学历优先,大专学历择优录取;

2.形象好气质佳,语言表达能力强,有较强的亲和力;

3.有幼儿舞蹈教授经验优先。

加入我们,你将获得什么?

1.月薪3500-5000元

2.提供五险: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

3.周休2-3天,带薪享受法定大假,有寒暑假;

4.免费提供员工宿舍,提供员工餐;

5.每月套餐式福利品发放;

6.教师节、新年发放节日奖金;

7.不定期组织员工活动(旅游、冷餐会、篝火晚会、年会……)。

电话:199-3156-0055 199-3156-00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