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201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3年07月01日 16:55 | 作者: 】
作 者:音乐系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坐落在闻名中外的世界历史文化名城——承德市,其前身是始建于1907年经光绪皇帝御批设立的热河速成法政学堂,隶属学部。期间几经易名,1915年改办为热河公立师范学校,1958年改建为承德师范专科学校,1959年通州师专迁到承德与师专合并,1960年曾升格为承德师范学院,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恢复承德师范专科学校,1992年经原国家教委批准改办为承德民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10年3月,经教育部批准改建为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为河北省唯一一所民族师范院校。学院现有中文、法政、数学与计算机、物理、旅游管理、化学、外语、美术、音乐、体育、初等教育等11个系。普通专科专业设有教师教育和非教师教育两大类别五大学科门类49个专业,2013年我校共有毕业生2829名,其中专科生2451名,本科生378名。
为更好地搭建我院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加强学校与各单位的交流与合作,我院定于2013年6月18日(周二)举办2013届毕业生就业洽谈会,诚挚邀请您的光临!
参会须知:
一、报到时间:2013年6月18日(周二)上午8:30
报到地点: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图书馆北广场
二、洽谈会时间:2013年6月18日(周二)上午9:00开始
洽谈会地点: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图书馆北广场
三、我院免费为用人单位提供一个招聘摊位(每个摊位有一张桌子和两把椅子),免费提供洽谈会当日午餐和饮用水。
四、请各参会单位自备宣传展板,内容包括单位名称、单位简介、用人需求、待遇等。
五、如您有意参会,请务于6月10日之前将参会回执、营业执照副本和参会人员身份证以传真或电子邮件方式发给我们,以便登记和安排摊位。
六、住宿费用自理,请您自行安排。
联系人:韩老师  沈老师                      联系电话:0314-2370156
传真:0314-2370156                           E-mail:GLF588@163.com
地址:河北省承德市高校园区河北民族师范学院   网址:www.hbun.net
乘车路线:汽车站、火车站乘29路公交车到河北民族师范学院站下车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就业指导中心

2013年5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