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河北涞水波峰中学 招聘简章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9日 14:17 | 作者: 】
作 者:音乐系

   河北涞水波峰中学是由北京波峰世纪实业集团于1998年投资兴建的一所全日制、寄宿制、全封闭管理的民办完全中学。学校位于高碑店与涞水之间,112国道南侧,交通便利,环境优美。学校占地180亩,建筑面积75000平方米,总投资2.6亿元,在校生4000多人,是全县在校生人数最多的学校。波峰中学环境一流、设施一流、师资一流、理念一流、质量一流,已成为本地区适合各类学生发展的优质教育资源,是大批小学和初中毕业生择校的首选目标学校。
根据初中、高中不同学段的特点,实行有效的分部管理,形成了初中部和高中部共谋发展、创优争先、开拓进取、比翼齐飞的良好局面。
因学校发展需要,特招聘以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
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地理、 历史、生物、音乐、美术、舞蹈教师
  所属部门:初中部;人数:数学、英语各4名,其他科目各2
  学历要求:专科以上
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地理、 历史、生物、音乐、美术教师
所属部门:高中部;人数:数学、英语各4名,其他科目各2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二、工资待遇
专科学历:2000—5000元以上
本科学历:2100—6000元以上(本三至研究生学历起点工资分别为:2100—2500元)
校龄津贴每年上调50元;提供住宿;寒暑假发假期工资;学年末成绩突出者给予教学奖励。和公办教师一样参加事业养老、医疗等各种保险,由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统一核定工资基数;也和公办教师一样评职晋级。对于优秀教师,根据政府每年所给编制名额,有机会纳入公办教师序列。
三、具体要求  
  1、师范院校毕业,有教育教学的相关知识,并愿意在教育上发展的有识之士。
  2、爱岗敬业、热爱学生、富有爱心、充满激情。
3
、有多年一线教学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招聘流程
投简历学校面试教师试讲通知录用
五、面试、试讲时间
随时(周六除外)
联系人:张老师
电话:0312-4699070469818513288939027
地址:高碑店西10公里、涞水县城东5公里,112国道南侧。
邮箱:bfyangfan@163.com
网址:www.bofengzhongxu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