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宁晋北新艺术小学招聘教师简章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9日 14:21 | 作者: 】
作 者:音乐系


宁晋北新艺术小学招聘教师简章
根据教育局精神,结合我校教育教学实际发展需要,决定诚招小学各科教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河北省、市、县在职小学各科骨干教师及应届大专以上学历优秀毕业生均可  
二、招聘条件  
1. 热爱教育教学工作,有高尚的职业道德和敬业奉献、团结协作精神。  
2.参加教育教学工作时间时间长且近年考核至少一优者优先录用。  
3.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往届优秀毕业生。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在“轻负高质”上起带头作用。所执教班级的学生,语文综合素质高,学期检测优秀率在同年级处于前列。曾在校级课堂教学比武中获奖,如获得过省、市、县及以上课堂教学奖的老师,优先考虑。  
4.有较强的教育教学科研能力,能承担市级及以上教育或教学科研课题,有教学论文、课题研究成果在市级及以上获奖或发表者优先录用。  
5.有书法、绘画、音乐、体育、棋类等特长的在职小学骨干教师优先考虑。     
三、报名办法  
1. 报名时间:201  年   月   日 下午16:00前(网上下载表格)  
2. 报名地点:宁晋北新艺术小学校务办(大及村村北)  
3.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1)《宁晋北新艺术小学教师应聘登记表》;(2)自荐书(包含本人学习工作简历、基本情况、教育教学水平、业务能力、工作成绩介绍等内容)。  
4.面试安排:每人作5分钟自我介绍、8分钟自选课文片断教学(要有板书)。如有书画特长,请准备一幅作品,面试时,交评委;音乐特长者,现场随意弹奏一曲,学校安排一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