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四川省成都农商银行2014年柜台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日期:2014年05月29日 14:23 | 作者: 】
作 者:音乐系


   成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农商银行)是经国务院同意、银监会批准,在原成都市农村信用社的基础上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0115日挂牌开业,2011年又成功引进安邦保险集团作为战略投资者增资扩股,注册资本达到100亿元,位居全国农商银行首位。全行现有员工8000余人,下辖30家分支机构,631个营业网点覆盖四川所有地区,是成都市网点最多、覆盖面最广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英国《银行家》(The Banker)杂志公布的2011年全球1000家大银行排名中,成都农商银行排名第430位。2012年,成都农商银行先后获得中国最具成长潜力区域商业银行年度最佳成长性银行年度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等诸多殊荣。
   
完成增资扩股以后,成都农商银行按照现代商业银行运行模式,提出了走出去,聚人才,求创新,控风险,增效益的工作思路,大力实施观念转变、人才培育、强化IT、加强创新、完善激励、落实风控、推进标准化等七项经营策略,为加快推进成都开放型区域中心和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提供有效的金融支持和服务保障。截至2012年末,全行资产总额达3042亿元,较年初增加117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2076亿元,较年初增加567亿元;贷款余额1126亿元,较年初增加143亿元,存贷款增量分列全市金融机构第一和第四位。存贷款余额分列第三和第五位,均比去年提升一位。
  成都农商银行坚持服务三农、中小企业和统筹城乡发展的经营宗旨,不断加强产品创新,推出了惠农时贷速捷贷等标准化农贷和小微金融品牌,持续提升服务水平,着力打造以服务现代农业为特色的现代商业银行,在三农和小微金融领域成绩显著。先后获得最具社会责任中国农村金融机构年度最佳三农服务农商行年度最佳中小企业金融服务机构等称号,创新推出的农村产权抵押贷款被中国银监会、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最佳农户金融产品创新奖
  成都农商银行一直致力于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近年来累计投入数百亿元信贷资金,助力成都北改工程、天府新区、富士康、国际商贸城等40余个省市重大项目建设。围绕成都市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西部现代金融中心建设等战略规划,成都农商银行持续加强产品和业务创新,为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和实体经济建设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支持。
  按照跨区域发展战略,成都农商银行积极推进异地分支机构设置和村镇银行的发起设立工作,努力提升成都金融辐射力。达州分行、遂宁分行顺利开业,资阳分行即将取得筹建批复;2010年、2011年分别发起设立的自贡农商村镇银行和青岛胶州农商村镇银行实现业务稳定增长;常州新北和建湖中成村镇银行即将开业。2012年发起设立村镇银行规划获银监会批复,在全国721市取得了35家村镇银行设立指标,筹建工作正紧锣密鼓展开,机构覆盖面持续扩大,区域影响力不断提升。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柜员岗位。
一、任职要求:全国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专业不限,具有银行门柜岗位工作经验者优先,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二、工作地点:成都市区、双流县、郫县、金堂县、大邑县、蒲江县、新津县、都江堰市、彭州市、邛崃市、崇州市;攀枝花市、绵阳市、内江市、南充市、宜宾市、眉山市、广安市、达州市、雅安市、巴中市、资阳市。
三、报名方式:凡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发到邮箱:chengdush@126.com,邮件主题请按应聘地点姓名的格式进行填写。人事部预览简历后,如果条件符合,将通知具体面试时间,面试、综合考核合格,将签订协议书,上岗签订合同。
四、其他事项
1
.应聘者应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将取消其应聘资格。
2
.招聘进程及结果将由人力资源部通知到本人,招聘期间谢绝来电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