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招聘信息

【发布日期:2016年05月25日 17:51 | 作者:音乐系 】

作 者:音乐系

招聘单位:唐山赛格电子市场服务有限公司

单位简介:赛格电子市场直属赛格股份公司,1988年首个专业市场在深圳成立,开创了中国电子市场行业,是行业领头者。赛格电子市场立足于深圳,在全国布点近30家,覆盖了大部分一二线城市,如深圳、上海、长沙、南京、西安、成都、南昌、苏州等,连续多年获得“全国专业市场”“明星市场”“十大旗舰市场”“五星市场”等荣誉。唐山赛格数码广场作为深圳赛格电子市场拓展北方地区的桥头堡,位于唐山市建设路和新华道交界处,座落在中心区成熟的唐百商圈内,为了提升专业市场行业竞争能力,围绕品牌IT数码、智能手机、儿童智力开发、智能生活的主营业态,打造成为唐山地区领先的创新型IT-MALL,开启唐山智能生活新体验。

招聘岗位:智能数码产品互动体验师

岗位职责:学习智能产品的相关资料,熟练掌握智能产品性能及原理,通过对智能产品的演示,引导顾客进行产品互动体验。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女生,喜爱前沿高端数码产品,具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富有亲和力

薪资福利:基本工资2500/月+绩效,试用期2-3个月,双休,五险一金,免费提供工作餐,团建活动,生日礼金,节日慰问等。

时间:2016年6月3日(周五)下午3:00

地点:唐山学院北校区教学楼B座西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