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聘信息 > 正文

蓝鸽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12日 17:21 | 作者:音乐系 】

作 者:音乐系

蓝鸽集团有限公司招聘

公司简介

蓝鸽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教育技术产业的高科技集团化企业。拥有5个子公司、1个研究院、3个科技园(总面积达81000平方米)。在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设立了100多个分支机构。现有员工1000多名,总资产超过6个亿。是我国教育技术行业的龙头企业。

蓝鸽集团注重科研创新,有科研院和博士后工作站。公司承担多项国家、省市政府科技项目,如国家火炬计划项目3 项、科技部创新项目1 项、省部产学研项目1 项、广州市科技攻关项目多项等,并获得省市科技进步奖多项。公司有多条产品线,包括智能化语言实验室、校园网学科平台、英语教学云平台、云终端电脑室、云计算桌面系统等。产品在全国高校市场占有率超过65%,普教市场达40%以上,连续10年销量遥遥领先。

招聘简介

一、岗位

(一)推广专员(本科,全国)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核心产品推广工作,如产品推广方案制作、推广会宣讲、客户培训等。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责任意识强,且具有较强的工作主动性;

3、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亲和力强,形象气质佳;

(二)售前方案工程师/市场工程师(硕士、全国)

岗位职责:

1、负责所在区域高校市场教学产品的研究、分析,拟定市场营销战略规划;

2、教学产品解决方案编写,推广讲解等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学历,教育技术、计算机、电子、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2、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性格开朗、主动积极;

3、学生干部,有一定的推广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点:全国各大区域和个人意愿调配)

(三)科研院院长助理(博士,浙江嘉兴)

岗位职责:

进入公司博士后工作站,担任集团解决方案中心顾问,参与公司核心战略课题研究等。

岗位要求:

1、获得博士学位、计算机、电子通信等相关专业;

2、男生,40岁以内。应届生或者两年以内工作经验;

3、具有相关专业坚实的理论基础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薪资:年薪20万。

工作地点:浙江嘉兴。

二、福利

1. 免费员工公寓(提供空调、热水器、电视、免费wifi等)

2. 五险一金齐全,社保体系完善;

3.定期健康检查、贴心的生日礼物、节日礼物;

4.五天带薪年假、带薪假期(年假、病假、婚假、产假);

5.五天工作制;

三、发展平台

1.教育技术行业的龙头企业,博士后工作站,蓝鸽科研院;

2.完善的培训体系,为期半个月的入职培训,导师制培养。

四、简历投递邮箱及公司地址:

简历投递邮箱:lange2015@chinalancoo.com;简历通过后,我们第一时间与您沟通。

注:邮件请以“姓名--性别--学历--工作地点--岗位”为主题

五、联系方式

杜小姐:0573-89851811、QQ:742800342

陈先生:0573-89851816、QQ:2781634439

公司地址:嘉兴科技园: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南溪东路1968号 浙江蓝鸽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科技园:广州白云区北太路1633号民营科技园科创路1号;

工作地点:全国各大区域和个人意愿调配

公司网址:http://www.chinalanc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