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 正文

音乐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1月27日 14:56 | 作者: 】

音乐系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资源,助力2024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精准就业,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和辅导员佟宇于2023年11月24日到尚典教育科技(唐山)有限公司、唐山市路北区天籁知音琴行进行访企拓岗。

尚典教育和天籁知音琴行是开办10余年的培训学校,管理制度完整,师资力量齐全,有自己独特的教学方式与方法,在唐山地区享有较好的口碑。培训学校的负责人带领董怀晶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学校的琴房、教室、小舞台,并介绍了机构的创办历程、目前规模、教授课程、招聘需求等。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了培训机构新形式的招生和大学生培养模式,用人单位为高校师范类学生的就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深入挖掘就业岗位,拓宽毕业生就业平台,共同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