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 正文

音乐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到迁安市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12月08日 15:20 | 作者: 】

音乐系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到迁安市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为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寻找多元化的校企合作模式,挖掘就业资源,拓展就业新空间、新渠道,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2023年12月7日,音乐系党总支书记徐东芸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安静一行7人,到迁安市金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深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迁安市金岭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是在迁安市蔡园镇的金岭铁矿上建立起来的。金岭矿山公园将矿山综合治理与文化旅游紧密融合,突出矿山文化特色,打造一个集工业文化体验、生态修复、科普研学、户外运动休闲等为一体的中国矿山生态修复文化旅游目的地和世界级生态公园。徐东芸书记、安静书记一行人受到了总经理孙立民先生的热情接待,了解了景区开设的党建、研学、旅游等项目,并实地参观了相应的配套设施。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依托矿山党校将“音乐+思政”进行深层次挖掘,不仅仅让学生受益,也能广泛应用于社会。矿山公园处于发展上升时期,可以为学生提供相应的就业、实习岗位,深化校企合作。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得到了双方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加强了院系与企业的联系,拓展了学生的就业渠道与资源,既实现了校企合作需求的精准对接,又与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让学校和企业共同推动人才的培育和发展。

音乐系马克思主义学院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