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 正文

音乐系学生参加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年10月23日 08:32 | 作者: 】

音乐系学生参加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2023年10月20日,唐山师范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12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聘。音乐系主任张志伟、党总支副书记董怀晶、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130余名毕业班学生参会。

各单位利用招聘简章、制作海报等形式介绍企业的基本情况、前景规划、招聘要求、工作环境等。同学们积极询问招聘单位工作地点、薪资待遇、发展晋升等。张主任、董书记和老师们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交流沟通,深入了解市场发展行情和本专业就业形势。鼓励学生增强自信心,充分利用资源,先就业,再择业,主动把握就业时机。

此次招聘会,共有20余家单位招聘音乐学、舞蹈学专业学生。同学们珍惜机会、主动出击,积极投递简历,以良好的心态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

音乐系今后会针对毕业生开展各项促就业活动,加强与用人单位的深度合作,搭建好沟通的桥梁,为学生提供求职机会。鼓励学生主动就业,助力学生实现早就业、好就业。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