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计划 > 正文

音乐系举办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辅导答疑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07日 08:10 | 作者: 】

音乐系举办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辅导答疑活动

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音乐系实际工作。3月6日下午,音乐系在音乐楼报告厅举行了2023届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辅导答疑活动。音乐系主任张志伟、副主任吴素芹、教务办张迎芬、辅导员佟宇、班主任单洁等老师以及音乐系1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志伟主任详细解读了学校相关通知要求,强调考核的各个时间节点,对教师的综合素质、教育知识与能力、学科知识与教学能力等方面应具备的素质能力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毕业生按照文件进行复习、考核,并严格落实纪律要求。吴素芹副主任对此次考核中毕业生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嘱咐大家一定要严格按照考试要求准备相关材料,结合所学课程来准备讲课和说课的视频资料,并对讲课技巧、技法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张迎芬老师提示在场毕业生关于此次考核录像的提交时间和程序,系内将会组织评委认真审核,完成过程性考核。

此次答疑活动帮助毕业生在准备教师职业能力测试的过程中明确了学习目标,提高了学习积极性。体现了音乐系从学生需求出发,关心爱护学生,为广大学生办实事、办好事,融洽了师生关系,不断打造良好的系风学风。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