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音乐系16级舞蹈学专业本科班团支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5日 18:41 | 作者: 】

音乐系16级舞蹈学专业本科班团支部

“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主题团日活动总结

一、活动简介

为迎接今年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思想教育、组织动员、文化阵地和舆论引导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深刻体现团组织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开展活动,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文件精神,校团委特开展以“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支部通过组织学习评建工作相关知识,自行开展主题团日活动,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规范同学们的言行举止,提升同学们的精神文明素养,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我校的审核评估

二、活动成效及经验总结

通过本次会议,让同学们掌握了评建工作相关知识,提升学习意识,有了自觉维护学校利益的观念。将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形成报道,运用微博新媒体展示活动成果,扩大活动影响力。团干部配合默契,分工明确高效完成了本次工作。

三、问题与不足及原因分析

前期宣传力度不够,准备不充分。

四、今后努力的方向

利用班级群继续宣传。改正本次活动的不足之处,今后活动提前宣传,加大宣传力度。

2018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