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17音本2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7日 18:27 | 作者: 】

文明迎评建争先展学风主题班会

为迎接今年教育部对我校进行的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浓厚的迎评促建氛围,充分发挥共青团组织在思想教育、组织动员、文化阵地和舆论引导等方面的独特优势,深刻体现团组织围绕党政中心工作开展活动,根据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有关文件精神,校团委特开展以“文明修身迎评建,对标争先展学风”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班会主要流程:

1.主持人介绍什么是评建,这次评建对学习的重要性

2.请同学说说我们应该怎么做 如何培养良好的学风

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意识,规范了同学们的言行举止,提升同学们的精神文明素养,让同学们以最佳的精神状态迎接我校的审核评估。

每一位同学都深有感触,作为唐师学子,我们一定要为我们的校园出一份力,我们有义务有责任将我们的校园变得更好,迎评建,从我们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