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我系举办“青春不虚度,黄金六十分”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16日 08:34 | 作者:音乐系 】

我系举办“青春不虚度,黄金六十分”启动仪式

为加强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郁的学习氛围,树立当代大学生的积极榜样,提高自身素质,做优秀大学生。更为了让同学们能珍惜时间,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2017年3月15日,在我院南院草场成功举办由校团委主办,音乐系承办 “青春不虚度·黄金六十分”的主题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我系团总支书记马骏老师和我系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音乐系团总支副书记孟祥飞宣读活动方案,音乐系2015级学生敖丽杰做为学生代表发言。本次活动文化艺术活动、学术学习活动、体育活动等为内容,倡导学生形成良好学风。“黄金60分”第一指的是利用每天上午八点半至九点半的黄金时间,将上午前两节没有课的同学组织起来,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学习、健身活动。第二指的是60分作为学习成绩合格的基本底线,教育学生都要认真思考学习、思想、生活需要怎样的人生底线,在确立起对事物正确态度的同时,怎样面对困难,迎难而上,突破自我,实现理想。

最后,音乐系2016级舞蹈学本科班董鹤婷同学做出倡议,倡议同学们做为师院的青年学生,应不断完善自身道德修养,自觉树立并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良好风气,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青春不虚度·黄金六十分做起。

青春不虚度,黄金六十分,让我们一同书写绚烂精彩的人生华章,在共圆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