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音乐系举办青春大讲堂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04月20日 17:38 | 作者:音乐系 】

音乐系举办青春大讲堂活动

2016年4月19日,音乐系在第二阶梯教室举办青春大讲堂活动。特邀主讲嘉宾是国内最具权威的音乐类报刊《音乐周报》的总编助理,采访部主任孟绮。本次讲座的题目是《大学生如何走出社会第一步》。来自全校各个系的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青春大讲堂活动。

孟绮老师根据从业十几年来的经历向同学们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和方法。活动以轻松聊天的方式作为开始,迅速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孟老师以自己的亲身经验告诉同学们在迈向社会之前应该做好的准备工作。作为一名职场新人需要注意入职前的准备、工作心态、合理着装等方面的问题。要少说多做,摆正心态,诚实踏实,肯于学习,善于钻研,做有心人。积极把握校内锻炼机会,积累经验;多看书看报,不能中断了解社会的舆论渠道;多与老师、同学沟通,搭建自我成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