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总支 > 正文

音乐系参加河北农民频道十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08日 08:23 | 作者:音乐系 】

音乐系参加河北农民频道十周年活动

2015年4月5日下午2点,农民频道“见证你我十年青春” 「我的十年·全民照片大搜集」活动在唐山万达广场举行。音乐系30名志愿者及演出人员全程参与了本次活动。整场节目时长2个多小时,音乐系的同学们全程参与,协助导演组做了很多工作。舞蹈表演班同学演出的舞蹈《鸿雁》成为整场节目的亮点。

活动结束后,河北电视台农民频道节目组对我系志愿者及演出人员给出了高度评价。我系志愿者和舞蹈演员与主持人们亲密合影留念。这次10年正青春活动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通过此次活动,我系志愿者们不仅锻炼了自己的胆识和现场应变能力,更是提高了自己的主动实践能力。我系志愿者们在劳动中奉献着自己,也幸福着自己!都觉得这是一件很有意义并且很值得去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