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年07月05日 15:00 | 作者: 】

音乐系召开考风考纪动员大会

期末考试临近,为进一步加强考风、学风建设,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保证期末考试工作的顺利进行,7月5日下午,音乐系在晶博一阶梯教室召开了“创优良学风,严肃考风考纪”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檀艳书记、张志伟主任、及辅导员老师参加了大会。学工办主任鲁芳老师主持了会议。

首先,与会学生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进行了诚信考试的庄严宣誓,共同承诺“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 接着,2017级学生郑雯泽代表参考学生发言,倡议全体同学积极备考,诚信应考。檀艳书记发表讲话,传达了学校和我系关于严抓考风考纪的有关规定,分析了考试作弊的利害关系,要求同学们端正考试态度,积极备考,珍惜名誉,争取优异成绩。最后,同学们签订了考风考纪承诺书。希望同学们都能努力塑造诚信品质,在人格答卷上得到满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