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发布日期:2018年05月24日 10:31 | 作者: 】

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

唐山师范学院于2018523日晚700于唐山师范学院大学道校区南院十阶教室举行了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预演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为即将进行创业大赛比赛的同学们提供指导,更加完善自己的计划,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现在的校园,大学生的生活消费观念发生了很大变化,由于消费观念的变化,也使部分大学生追求更舒适的生活。废物的合理利用,首先对保护环境就起到了重要的作用。衣服是人类社会不可或缺的重要物件,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服装的销量大大增加,因此,也造成了严重的浪费情况。此次的计划,完全按照国家标准制定,严格符合国家发展要求,坚持实施绿色环保无污染的宗旨,符合国家可持续发展战略计划,这也给此项目大大加分。

菜多多智能水培种植箱。致力于解决食材健康问题,同时给孩子打开一扇通往大自然的门。足不出户就可种菜。除了一键种菜的智能模式,菜多多种植箱的种子和营养液全部是由中国农业大学和中国农业科学院等资源提供,健康无公害。在硬件上,菜多多采用了专用照明灯光,可提供植物生长的光照全波长。与自然土培相比,稳定持续的光照供给,种植箱种出来的蔬菜的生长周期要更短一些。美国作家理查德·洛夫曾表示,孩子这种远离自然、缺乏自然知识的现象,其实是一种自然缺失症,而海尔菜多多种植箱却为孩子在家打造了一个0.15㎡的“自然乐园”,足不出户就可近距离的体验到大自然的乐趣。因此菜多多智能水培种植箱非常受欢迎,也有力的创新了对植物培植的传统观念。

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每一位参赛者都得到了相应的指导,也相应的对自己的产品的质量进行了提高。

 音乐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