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音乐系成功举办考研创业经验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4日 17:53 | 作者:音乐系 】

音乐系成功举办考研创业经验交流会

2015年6月3日在音乐楼82133教室召开了音乐系考研、创业经验交流会。音乐系党总支副书记檀艳、辅导员鲁芳老师和2013级、2014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考研同学代表吴丹、张媛月、刘盈杉分别作了发言,她们从考研心态、知识储备、专业与学校选择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介绍,并现场回答了师弟师妹们提出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对考研的相关事项和考研准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学长也希望同学们将有一个更充实的大学生活。随后创业代表2011级肖佳、靳恬霁同学讲述了自己创业经历,也向同学们袒露了创业的辛酸与快乐。

最后檀艳老师作了总结,今年音乐系在考研人数和考取院校质量上都有所突破,4名同学分别被东北师范大学 、华中师范大学、辽宁师范大学、江南大学录取,刘盈杉同学申请留学拿到澳大利亚澳国立大学会计专业、悉尼大学会计专业、莫纳什大学音乐教育专业和昆士兰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录取通知书。2011级音乐学3、4班有4名同学成功创业,肖佳同学在山东莱阳农机学校开办了理疗养生馆、靳恬霁同学在古冶开办了集美琴行、张欣创办了星典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孙萌与他人合作创办野人部落饭店,希望同学们以这些同学为榜样,树立信心,尽早定位、确立目标、付诸行动,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